繼上一篇文章之後
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要做直銷
那直銷對我來說又是什麼呢?
 
圖片
 
七、直銷讓夫妻間有更多的話題及共同目標
從交往到結婚,我跟我老公一直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努力
我老公的專業領域是CNC程式設計;而我的專業領域是教學教育跟英文

雖然我們下班都會聊著彼此今天的生活
但是往往都是聽而已,因為我們都不懂彼此的領域
共同經營直銷領域後
讓我們在創業上有更多相同的話題
如何擴大我們的事業版圖與團隊組織
彼此都是對方的軍師
對我來說直銷是一份讓夫妻間有更多的話題及共同目標
 
圖片
 
八、直銷不必看任何人臉色
從前的工作經驗,無論什麼事都要看老闆臉色
而且老闆的話永遠是聖旨   老闆說往東就沒有往西的選項
因為我們只是領薪水的員工
還記得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
請特休還要去教課.....
Anyway....直銷是一份不用拿人手短
可以真正做自己的事業

九、直銷付出與收穫絕對成正比
以往上班當員工
銷售時間給老闆  就像待販售的東西
等老闆貼標價  
以月薪3萬來說   換算時薪卻只有170

還記得國中、高中朋友說打工都有時薪100了
怎麼讀了那麼多年的書   最後時薪只有170
經營直銷付出多少 收穫就有多少
只要走出去一定有收穫
換言之   每天不出門  沒有收獲很正常
每個月的收入掌握在自己手中  由自己決定
圖片
 
十、直銷讓我有給得起的能力
記得小時候想學什麼才藝、想要什麼東西
我爸爸媽媽從來沒有拒絕過我
換言之
未來如果我持續當一個月薪3萬的媽媽
我可以給我的孩子  我童年時候擁有的生活品質嗎?
ㄧ 直覺得人是相對的
我們獲得的同時也是要付出
如同現在努力未來才有可能當一個給得起的媽媽
過去我的家人給我  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
未來我要給我家人  要什麼有什麼的能力


人的一生努力很重要
選對方向努力更重要


對於直銷我是菜鳥
但是 對於直銷的堅持
來自於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我想這個理由足以成為最強的後盾
 
圖片

CONTACT Vivi
聯絡Vivi

圖片
 
電話:0976376806
LINE:@ixw6852f
​微信:pinkninia
或掃描QR-Code加入好友
圖片
 
◆FANS PAGE 粉絲專業◆
圖片
 
◆微信◆
圖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 VIVI'S PARADIZE♥○ VIVI愛分享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